我是山河 你是史记
你爱我像 爱夜莺

发绿琼芳

  这本无料到手的过程比较艰难///因为学校的原因费了很大劲才解决到付的问题.但是拿到手之后非常高兴🎐🎐

  首先真的,很难以相信这是一本无料(咦)文章内容,用纸规格以及本子p数,还有封面约稿画师都是非常精良的///封面和明信片都是珠光纸,kilakila的……!太闪辽。
  
  唉..这对真的是我心头宝了。追宝石的时候被各种cp绕得眼花缭乱,最后看到月球组的时候,登月简直是场颓废的美学婚礼,我想,哎呀,就应该是他们两个了。

   @清葉 非常感谢您带来的这本月球组《妄》💞💞💞文字和名字一样温柔自然///无论是梦幻还是现实都掌握着无比细腻的温度,不会过分使用浓言美语,文字功底很厚,不会生硬,看着很舒心——

  每一篇文章对两个孩子性格把握都很好,是我心选月球组没差了,感觉是在很用心地去揣摩人物,非常感激,要是您不写月球组我可能会遗憾死啦😭😭

  
  挑几篇印象深刻的写一点感受!都只是一些自我感想>

  看《月的葬礼》时,真的感觉艾库美亚,呃……!好会撩一男的喔,奸诈腹黑大菠萝..法斯:付出真心最后得到什么(流泪熊猫头.jpg)。

  拿到手,第一天最先翻到的其实是《Septem peccata mortalia》,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篇...很甜///又痛又甜,拼命地似乎甜蜜完了就是死亡,有疯狂起舞的美感。啊..成年人特有的色气(鼻血)..怎么说,sexy和可爱的风格都能很好驾驭的两个人,明明浑身全是暧昧的粉红泡泡了吧,月球组给我🔒(!?)感觉自己又对这两个孩子充满信心里,虽然这股貌似已经赔死但我也不退了👼👼

  再是《Warspite》……!敌对关系真的微妙又危险,两个人的爱情真是绝望又甜蜜(咦),又是敌巢亦是爱港。最后的吻看得我又乐又好难过TT有时候真希望他们什么身份都没有,忘了家国大恨忘了一切,全身心投入去爱彼此,就在哪做一对眷侣一辈子都在一起。不太可能啦..空想一下反正..也是意难平。

  还想讲一下这次同名的作品《妄》呜呜!
  
  引您便签上的话:[皆为妄语。若非痴,不可想。]把我心里的月组写得明明白白透透彻彻(呃啊)

  艾库美亚和法斯两个人,所有的爱恨情仇,无非空空荡荡。我一直觉得这样浓郁的感情,也许就是be的命..也许 .觉得他们很适合[夸我含苞待放,还夸我欲盖弥彰]。

  艾库美亚淡漠,是冷凝不化冰,他的爱又轻又浅。虽说里面独被法斯融化了一些,却老爱自欺欺人。偏偏法斯又偏执,两个人都不愿意迈出那一步,看得我好揪><

  其实还想写一点《同归》和《异梦》,这让我想到的是殊途同归与同床异梦,一个分明是幸福的另一个又虐到爆了但是发现唠叨了一千多字了..最近不太有时间写东西学校也比较忙如果以后有空会再写,希望您不要嫌我啰哩八索TT

  是本来刚看完就开始写了,大概写了两天左右的迟到的repo,希望您不会觉得很烂这类的TT语无伦次了我。
  
  最后祝您永远热爱,永远进步,文学永远伴您左右✨✨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发绿琼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