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山河 你是史记
你爱我像 爱夜莺

发绿琼芳

破茧

有栖川树璃X高槻枝织

微量欧安
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爱枝织



        她看见了。可所有人都没看见,也不知道。但高槻枝织确实看见了,透过苍白的树状星系和死去的枝桠看见了。少女王子天上欧蒂娜紧紧攥着那蔷薇新娘的手,大喊着姬宮啊!姬宮啊!彼时月夜黑美人姬宮安希的裸足若再后退半个公分便将归于飘零。耶和华创造了亚当,而天上创造的则是拥有思维的姬宮。

  

  太好了!枝织想,若跳楼之人换成自己,恐怕无人不拍手称快。罪恶的高槻枝织理应被永远囚禁于白银铁处女中受刑。不过枝织永远不会选择自杀,她比任何人都要爱惜自己脆弱渺小的生命。作为女性她还未完全绽放,她要活着,衣食无忧,年轻而永恒地活着。

  

  诚然,美貌是无法打动有栖川家的大小姐的,但已经足以征服一位头脑愚蠢的阔少爷。高槻枝织可以同任何人结婚,只要他足够有钱,并且听自己的话,任何人都可以是她的结婚对象。是的,她早已经放弃真爱了,放弃做少女去追求甜蜜圣洁的爱情,她也明白她其实是不配的。高槻枝织虚假得太久,甚至她对树璃都可以那么假,那可是坚毅的、聪慧的、崇高的有栖川树璃啊,她怎么下得了手呢。

  

  自从树璃的吊坠里每日每夜都空无一物时,之中就不再有那样沉甸甸的属于高槻枝织的部分。于是她就说,没错!真是可笑,树璃根本不会喜欢我这种女人。她恨我罢,我也愿她恨我。在我面前她那些可怜巴巴的尊严都和吊坠一样碎得一干二净。看吧,树璃她果然永远不会喜欢我这种女人。高槻枝织,你在怕什么?你不是最厌恶觊觎你的人了吗?你不是最厌恶她了吗?

  

  一天一天过去,她明白,有栖川树璃对她的爱呀也开始一天比一天寡淡了,而且终有一天会变成荒芜的清汤白水,只剩下徒有其表的茧壳——又有多少后人记得呢,它曾经也是高槻枝织那张赖以生存的温床啊。

评论(16)
热度(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发绿琼芳 | Powered by LOFTER